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Wiley出版集团到我院访问交流

        2月23日上午Wiley出版集团高级出版总监吴燕、高级期刊出版经理高艳利、高级期刊出版助理王朦来到我院交流座谈,岳田利院长、马燕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Wiley出版集团高级出版总监吴燕Food Frontiers》网站、运营等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就办刊、学会、期刊产学研对接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岳田利院长指出我院作为《Food Frontiers》的共同发起创办单位之一,我们始终致力于合作共赢办刊,克服疫情等影响,每年积极举办期刊相关国际学术会议,并不断拓展国内外会员,努力建设覆盖全球的国际化组织团队,利用期刊和国际会议架构学术圈、行业圈、企业圈联合体,一方面把期刊打造成学者的平台,另一方面,把国际会议打造成学者和企业的国际交流服务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加快科学理论、技术研发、产业模块的快速融合。

2019年为了打造属于中国的顶级食品学术期刊,我校联合国内浙江大学、江苏大学、南昌大学等五校,聚集国内食品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匠心凝造,筹备多年,与Wiley出版集团共同创刊《Food Frontiers》,并于2020年1月正式出版发行。Food Frontiers主要刊载食品科学领域新颖的基础研究、前沿综述和方法指南。两年多来,Food Frontiers已经先后被DOAJ、Scopus、ESCI等主要数据库收录,出版11期,发表论文129篇。编辑团队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食品领域由中国食品学者主导的国际一流期刊和全球食品科学研究人员交流的重要平台。

今年,《Food Frontiers》正式被ES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数据库收录,并获得首个影响因子。自2020年1月创刊以来发表的所有论文都将被Web of Scienc收录,为食品学科发展和国际科研交流与合作提供重要支撑。

 

会场

 

  

上一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汪东风教授做客我校“创新论坛”
下一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旅产业促进部携企业来我院座谈交流合作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