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安康乡意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310日下午,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副镇长曹文保、安康乡意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磊一行来我院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我院曹炜教授主持,高慧教授、程妮教授和赵浩安副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瀛湖镇因瀛湖而闻名,镇上的主导产业有枇杷、杨梅、茶叶、黄花菜、软籽石榴及中蜂养殖等。因安康水电站的建设而营造了瀛湖镇良好的小气候,促进了区域内农产品品质的提升。瀛湖镇现种植枇杷约1万亩,枇杷个大肉厚口感好,于2019年获得了“瀛湖枇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枇杷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安康乡意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瀛湖镇,主导枇杷、杨梅等的生产、加工及中蜂枇杷蜜生产。

本次签约项目为富硒枇杷蜜膏、杨梅蜜膏等产品开发,我院营养健康食品加工团队与安康乡意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开发枇杷和杨梅营养健康食品,从而推动瀛湖镇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会后,曹文保副镇长和郭国磊总经理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1678510053

 

1678510133(1)

1678510452(1)

上一条:我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中卫市中宁县何建勃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