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研究与开发》编辑部来我院交流座谈

4月23日上午《食品研究与开发》期刊编辑部郑编辑、冯编辑来我院交流座谈,岳田利院长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郑编辑就《食品研究与开发》期刊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与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期刊主要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优势高校及一些研究重点高校推广“发刊绿色通道”计划,为研究生及国家项目支持的基础研究、专题论述类文章,优先审稿出刊。期刊也设立了特色专栏,希望能有更多的编委来支持该专栏,做更好更精的专题。目前期刊的影响力指数也从18年的第8位提升至第3位,影响因子从0.773提升到2.236,各方面均在稳步提升。并表达了在将来商定选题策划、学术活动等方面希望能与我院加强联系和协作。

岳田利院长代表学院向食品研究与开发》表示感谢,感谢食品研究与开发》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学院师生也会积极将优质稿件投向食品研究与开发》,积极参与编辑部承办的全国学术会议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食品研究与开发》的联系,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为今后长期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共同期待早日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营养健康食品加工制造方向组织团建活动
下一条:院士专家齐聚 共话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