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袁亚宏教授、伊万教授等受邀参加咸阳“国际面食之都建设高峰论坛”


为持续推进陕西面食产业标准化、特色化、产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建设步伐,让世界了解陕西、让面食走向世界,推动陕西面食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升陕西面食品牌影响力。426日下午,由陕西省面食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23咸阳“国际面食之都建设高峰论坛”在咸阳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洞见陕面文化之美,助推产业破局发展”,我院袁亚宏教授、伊万教授、冯克伟副教授受邀参会,冯克伟副教授作为科研院所专家参加了圆桌对话环节。

论坛主旨演讲邀请到亚洲食学论坛主席浙江工商大学中国饮食文化研究所所长、二级教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终身名誉会长陕西科技大学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渭城区委党校深圳老碗会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丰厨(兴平)食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行业精英分别从饮食文化、传媒宣传、预制菜、面食产业发展、品牌建设、企业助力等多个维度,对咸阳乃至陕西面食产业发展提供宝贵建议。让产业发展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可落实性。

论坛第二环节是由中国陕菜网CEO,陕西省面食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刘晓钟先生主持的圆桌论坛,特邀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秦饼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解领权先生,蜀海供应链上海创新体验中心总经理王境波先生,陕西西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品质量管控与研发中心主任李亮先生,陕西秦吼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一泡创始人刘杨先生,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农学博士冯克伟先生共同围绕陕西面食的品牌之路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作为科研院所单位代表,冯克伟强调科技要面向面食产业的全产业链,在原料端、制造端、营销端科技创新,要面向大健康战略,让陕西面食更营养更健康,要面向大食物观,向大自然要营养、要能量、要蛋白,打造陕西品牌面食。

本次论坛是第三届陕西面食大会暨陕西面食品牌的重要活动板块提升了陕西面食品牌的影响力,助力了全省餐饮行业全产业链发展。

 

嘉宾合影

 

会场

 

圆桌论坛

 

上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营养健康食品加工制造方向组织团建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