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511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办公室、团委和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提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各项举措。安排好学院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做好信息报送。做好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形成台账,注意研究解决,不留死角。深入师生,认真细致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守住底线红线,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报告、早处置。落实责任体系,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教育引导师生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安全工作。岳田利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管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作为实验性学科,一定管好易燃易爆物品分区管理和仪器设备规范管理与操作,落实好信息报告制度,尽职尽责保证学院安全。张霄副书记和马燕副院长也做了工作安排。

会后,学生工作、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分别就落实会议要求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冰峰饮品研究院2023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袁亚宏教授、伊万教授等受邀参加咸阳“国际面食之都建设高峰论坛”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