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冰峰饮品研究院2023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5月11日上午,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北大学冰峰饮品研究院副院长刘天良携冰峰研发部一行5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商讨冰峰饮品研究院产品研发事宜。岳田利院长主持了座谈会,我院冰峰饮品研究院的骨干成员袁亚宏教授、盛庆林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刘天良介绍了当前饮料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他谈到新型健康饮品是当前市场的热点,具有很大的潜力,鉴于冰峰饮品研究院作为冰峰品牌的科技支撑,此次前来希望借助研究院各位专家学者的智慧,继续增强冰峰的产品力。

岳田利院长对刘天良率团队来就今年冰峰饮品研究院的新产品研发计划进行研讨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经历了三年疫情,健康问题更受到人们的关注,未来产品的开发要通过科技创新,解析、赋予饮品更高的健康价值。西北大学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作为冰峰饮品研究院的核心,将继续全力支持冰峰新产品的开发和未来产品的设计规划工作,推动冰峰做大健康背景下的饮料行业的引领者。

双方研讨确定了详细的研发计划和课题执行步骤。




上一条: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