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5月13日上午,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刘星副主任、丁涛副主任、陈磊研究员、马艳艳主管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学院曹炜副院长、程妮教授、白武双副教授、赵浩安副教授、何亮亮工程师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炜副院长对刘星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西北大学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方向和研究特色后,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技术、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刘星副主任对我校的办学底蕴和人才培养成效表示十分认可,下一步双方可开展联合科技攻关、定期学术交流,特别是在蜂产品感官评价和质量检测领域加强合作,提升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并为促进食品检测领域高质量发展,实现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刘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西北大学博物馆,双方将携手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于2003年10月经国家中编委批准成立,是隶属于南京海关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主要承担食品、化妆品、食品包装容器及材料、土壤、水质检测,进出境动植物及其产品的检疫、鉴定,检验检疫技术研发、风险分析以及相关专业研究咨询等工作,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

座谈会场

曹炜副院长介绍学院和团队情况

刘星副主任交流发言

 

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美国FDA专家夏亦嗣博士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冰峰饮品研究院2023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