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调研学院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工作

5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到学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内政治文化构筑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综合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赵作纽介绍了党内政治文化的内涵、要素和核心要义等。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情况,党政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政治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实践路径作了发言。

赵作纽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发挥学科优势,聚焦“国之大者”,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用先进的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学院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师生结合调研主题就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带动,落实学院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工作安排,把主题教育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与学院重点工作推动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杞滋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陕西西瑞集团来我院座谈交流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