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及相关企业来我院座谈交流


 

526日,陕西省有机农业协会副会长于泳、陕西慧合天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万文化、西安晶华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少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陈青楠、陕西仙仙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院利及刘艳,共同来我院访问座谈,交流研讨基于有机农产品开发利用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我院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教师代表郭行、魏建平、牛海力、肖郑操和冯克伟出席了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袁亚宏教授主持。

 

袁亚宏教授对于泳会长及各位企业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的研究方向及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了团队在岳田利教授的带领下,在有机产品认证、营养健康食品微生态个性制造、食品标准制定等相关领域的进展。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中多名专家作为多年从事国家有机认证专家组成员,参与了洋县等有机示范县的认证工作,推动了陕西有机食品的发展。她表示,愿同来访的各位业界代表加强交流沟通,在有机农产品加工全产业链相关领域推动校企合作,助推食品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随后,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深情回顾了多年来与岳田利教授团队合作的历程和成果。作为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培养的优秀校友,他们对当前西北大学食品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表示由衷赞叹,表示愿继续同营养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团队在有机农产品资源挖掘、新工艺开发以及工程设计等相关领域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杞滋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