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4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党委副书记张霄、辅导员赵祎及学生代表一行赴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喜娥、副总经理张驰及人事部门经理李洁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程喜娥主要介绍了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与西北大学的紧密合作,共同促进羊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刘晓忠对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在乳制品行业的领先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希望企业和学校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重点领域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产学研教深度融合发展,从而不断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随后,双方参观了羊乳文化馆、机器人生产车间、成品展览室等,从羊乳文化历史、羊乳产业等不同维度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赴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