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为了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搭建毕业生校园求职平台,4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中心主任杜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赵金哲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院长岳田利、副书记张霄、全体学工干部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我校及省内相关高校专业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吕建荣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各企业长期支持我校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与各企业单位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和实习实践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各参会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充分了解了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积极展示自己。低年级学生也积极主动地通过此次招聘会提前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2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招聘,还有10余家委托会务组发布了招聘信息,此次招聘岗位涵盖食品、生物、化工、医药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数近百个,岗位需求人数达700余人。

食品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食品类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并对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就业关键期,持续深入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千方百计汇聚优质就业资源,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开展“一生一策”就业帮扶,全力促进2024届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赴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