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召开

71日上午,“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论证评审会在地质学系钟健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了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宋宏新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张宝善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云阳教授、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崔斌教授、西北大学化工学院薛伟明教授等专家现场评审。会议由岳田利院长主持,教务处郭晗副处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undefined

教务处郭晗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强调了新增专业的重要意义,并从科学规范、资源融合方面提出论证的原则及要求,希望专家在论证过程中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和新工科建设工作为“食品安全与质量”专业提供更多指导性意见。

undefined

随后,食品学院曹炜副院长分别从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规划等几个方面对拟新增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新增专业申请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一致认为西北大学具备了增设“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的基本条件,同意西北大学设置“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同时建议学校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创建一流本科专业。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郭晗副处长和岳田利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新增专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岳田利院长表明我院将围绕立德树人,依托学校综合学科优势,瞄准学科前沿,立足一带一路战略,发动全院力量,全力申请和办好“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为食品学科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医药与食品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国际会议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