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医药与食品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国际会议的通知


窗体顶端         为加强国内学者与全球食品科学和天然产物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食品科学及相关科研领域的发展,由国际食物营养与安全学会、欧洲植物化学会、亚洲植物化学会、 eFood杂志和Food Frontiers 杂志主办,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暨南大学、香港大学、台湾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医药与食品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国际会议 (4-ISPMF) 将于2020624-30在西安举行。4-ISPMF国际会议将邀请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科学与天然产物研究领域专家 (其中国外100人、国内120人、港澳台30)参会,将以大会报告(15)、邀请报告(25)、口头报告(40)、研究生论坛(60)和墙报形式开展多领域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会议为鼓励青年学者和博士研究生参会交流,将评选优秀青年论文奖和优秀墙报奖(第一作者年龄不大于35)5名,并颁发奖金(250美元每人)和证书。会议将组织硕士研究生论坛,将评选口头报告奖10名,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具体通知内容及会议回执请见附件一、附件二。

     会议联系人:

      吕新刚  邮箱: ISPMF2020@yeah.net15191571671)      

   骆艳娥  邮箱: luoyane@nwu.edu.cn     

            邮箱: caohui0830@163.com

窗体底端



     附件一:第四届医药与食品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国际会议通知.pdf

    附件二:第四届医药与食品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国际会议回执表.xlsx














 


上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B类人事代理岗位人员启事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