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第一轮)


学会各单位及会员:

为展示我省食品科学技术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加强我省食品科学技术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联合与国际交流,增强科技服务生产的能力,为陕西食业发展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定于20194月22-24日在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届时将为有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搭建信息交流的机会,欢迎相关部门、食品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西北大学

承办单位: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会议时间:20194月22-24日(422日下午报到)

、会议地址: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到地点:西北大学宾馆(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内)

路线:乘坐动车或高铁达西安后可乘坐2号地铁到永宁门站下车,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约15分钟)到达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乘坐大巴到达城西或城南客运站,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到达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开车自驾请手机导航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北门进入)

会议费用

会务费:800 元/人 (学生会员减半)。

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住宿统一安排西北大学宾馆(住宿标准:220/间)。请务必在回执(附件1)中注明是否住宿及房间要求。   

、会议内容

1. 专题报告和学术报告

由省内外食品科技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就行业发展和学术研究做主题发言。

2. 研究生论坛

由研究生代表进行学术报告。

3. 企业交流与洽谈  

学术界专家与企业界代表针对陕西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前景进行专题交流,实现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深度对接,解决生产实际问题,为陕西食业发展谋求新机遇。

4. 产品展示

每展位租费5000元。   

六、说明

1. 凡提交论文或摘要者请抓紧时间,务必于2019331日前将论文或论文摘要(报告PPT)电子文档发E-mail至spxy2017@yeah.net,以便汇编论文集。

2.参加人员请务必于2019331日前将回执(见附件1)发E-mail至spxy2017@yeah.net以便安排住宿。

3、有意在会议期间发布产品信息或赞助会议的单位,请尽快与会务组联系。会后将在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网站(http://spkxjsxh.snnu.edu.cn/home/index) 和《中国食品报》发布会议报道及赞助单位信息。

、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吕新刚  15191571671

任光辉  13669265882

会议回执接收:刘清清 spxy2017@yeah.net

会议回执时间:2019331日前

会议稿件接收:吕新刚 spxy2017@yeah.net

稿件接收时间:20193月31日

                                                                                                                                                                                                                       


 2019食品学会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pdf

 2019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回执表.docx

 投稿论文格式.docx


上一条:陕西省营养学会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一届营养食品 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科研成果奖励公示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