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科教人员申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做好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进一步提高申请数量和质量,现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工作组

    长:岳田利 刘晓忠

 副组长:王仲孚

  员:樊君 白乃生 张小里 曹炜 黄琳娟 骆艳娥

书:吕新刚

二、申报要求

我院所有科教人员,符合条件的均需申报,学院将根据各申报人员实际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三、工作安排

1 910-920,各位符合申请条件人员填写《预申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

2920-1120日,学院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通过讲座、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对拟申请项目人员进行分类指导与培训。学院将为未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青年科教人员在校内配备一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负责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修改指导;同时在课题组范围内组织交流,对课题组范围内的申请书进行初步讨论。在此时间截点前,所有申报老师均需完成初稿撰写。

      31120-1210日,组织实施院内的第一次校内预评审,预评审须采取PPT现场汇报的形式,邀请院内外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全面指导。

      412月底前,学院组织校外知名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第二次预评审,预评审采取三名以上研究领域对口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全面指导。校外评审前,各位申请人需根据第一次评审意见对申请书认真修改。

520191-3月,各位申请老师对申请书进行全面修改和完善。

6201938日前,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根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开展项目形式审查。

如各位老师对国基申报工作有任何建议、意见、问题,欢迎与我们沟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96

国基申请项目评审意见表.doc

预申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xls



上一条: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 “优秀生源储备计划”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