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食品学院和西安冰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8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颁发“冰峰奖助学金”、参观学校校史馆和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学院行政负责人和双方党员代表40余人等参见了活动。

在“冰峰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冰峰奖助学金”的设立情况,学院负责人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重温西大百年历史,感受百年老校的沧桑巨变,汲取前进动力;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感悟其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相关负责人和学院行政负责人现场讲授了微党课。与会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共建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开启了校企共建的新篇章,促进了双方资源共享、阵地共享。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探索,逐步形成党建共建工作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助力学科发展。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酿酒原料及品质安全研究院项目启动暨西凤酒校企合作大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