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岳田利院长一行到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8月2日上午,我院院长岳田利、党支部书记刘晓忠、副书记欧建东一行前往位于西安东郊的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陈卫平接待了岳院长一行。

       岳院长一行听取了公司情况简介,先后到冰峰瓶装产品生产车间和易拉罐产品生产车间参观,并与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了公司生产销售现状和公司发展设想,就校企合作与公司负责人进一步交流了意见。


undefined

岳院长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并与技术人员交流

      前期,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卫平一行到我院调研,协商校企合作。通过本次深入企业调研,深化了双方开展合作的意愿,就具体合作事宜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打好基础。


undefined

双方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天然多糖资源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陈卫平总经理一行来院调研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