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专项工作监督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1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专项工作监督检查组在第四组组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带领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部长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并就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刘晓忠代表学院从加强理论武装、建立体制机制、制定工作制度、履行党员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学院改革发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狠抓稳定安全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专项整治、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等情况。

监督检查组针对四个方面的检查内容进行了质询,逐一查阅了工作资料就相关工作与学院师生进行了质询和交流。李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各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监督检查是学校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主体责任和政治担当,落实学校党政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学院进一步持续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使监督检查真正达到促进学院发展建设的目的,对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支部(直属)刘晓忠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在理论武装、事业发展、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监督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实地,查看了学院新改造的实验室和办公场所。


undefined

与会人员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

检查组李军部长发言


undefined

刘晓忠书记做工作汇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