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4日上午,我院在太白校区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视频,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党中央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总体思路、总体目标、重大任务、重要保障等方面做出的13个方面的重大部署,都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开启治国理政新局面。

会上,支部书记刘晓忠传达了学校“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与会者认为要深刻认识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的重要性,不忘建设食品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创造条件,创设机制,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

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逐人做了交流汇报,就平台建设共享、党建引领、工程认证、基金申报、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议还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检视问题,着力整改落实,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undefined

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视频


undefined

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上一条:学校党委专项工作监督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