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在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和校史馆开展现场教学

                               

   为切实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更好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励志成长成才,1029日下午,学院组织新生赴陕西高校师德教育基地——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教育学习。 

     undefined  

展览把一切献给祖国教育科学事业的时代先锋为主题,分为不懈求索”“献身科学”“教书育人”“赤子情怀”“风范永存五个部分。在展览馆,50余名师生在宣传部李琛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侯伯宇教授坎坷而辉煌的一生,全面了解了侯伯宇教授的先进事迹。侯伯宇教授高尚的精神品格、杰出的工作成就和感人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引起了强烈反响和思考。

        undefined

   在校史馆,支部书记刘晓忠从学校历史沿革、各个阶段的办学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办学成就、杰出校友、领导关怀等方面,为学生讲解了学校117年来的发展历程,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辉煌办学成就,树立爱校荣校信心。

     undefined

   学院师生参观后进行了学习分享。刘老师希望广大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主题,结合所学专业,认真思考为什么上大学、怎样有意义地度过大学时代、大学毕业后做什么等问题,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打牢扎实的专业基础,切实践行校训和校风、学风,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食品科学和行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行政党小组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