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10月25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在太白校区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支部集体学习会,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学习先进典型、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通知要求,集体学习先进典型黄文秀的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近期进展情况,带领党员学习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相关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习,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广泛听取党员和师生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全面检视问题;在主题教育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师生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践行初心和使命。

      与会党员通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一节,为黄文秀在扶贫工作中的精神和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深受感动。支部要求党员以《榜样4》中的先进人物、以我校中亚考古队、侯伯宇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尤其是对学生心存爱心,扑下身子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

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在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和校史馆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我院举行樊君教授聘任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