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盛大阅兵式



        101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军队。我院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在太白校区,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各类庆祝活动实况转播。

   

undefined

我院在校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


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全体师生自发起立,同唱国歌,场面感人。当看到抗战老同志乘车接受检阅时,现场同学十分激动,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表达对抗战老兵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徒步方队、外军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中的数十个方阵及无人驾驶机、坦克、战机等各式新型武器一一接受检阅,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令师生震撼不已,充分彰显了国威、军威,全方位展示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深激发了师生们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发自内心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undefined

  举行升旗仪式 师生齐唱国歌

 

    观看阅兵仪式后,师生们都很激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新时代,看我们长征”食品学子们满怀对祖国的热爱,用航拍各式字符为祖国庆生,一个个摇动的红旗是颗颗爱国的红心,一张张朝气的脸庞是为祖国奉献的决心,看我们艰苦奋斗,望祖国繁荣富强。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们向您告白”活动,老师们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迎国庆健步走活动并获奖;同学们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各种庆祝活动,通过文字、歌唱、拍摄短视频等多种方式,抒发对新中国的无限热爱。

   

undefined

        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迎国庆洨河公园健步走活动

undefined

我院学生航拍爱国构图

undefined

学生航拍“70”字样庆祝国庆

undefined

我院学生挥舞国旗表达爱国之情

undefined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我们向您告白


上一条:我院支部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党政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