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9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教师宣誓仪式,仪式由刘晓忠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活动由骆艳娥教授领誓,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的宣誓声在老师们的心间激起阵阵共鸣。

刘晓忠书记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当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为己任,深刻理解教师职业的责任和义务,践行教师职业道德宣誓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有利于促进教师不断升华为人师表的内涵和价值,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健康向上的职业理想,以“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情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风范,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吕新刚副教授在学校“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