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吕新刚副教授在学校“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三等奖


在9月26日下午学校工会和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的“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中,吕新刚副教授代表我院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undefined

学校部门领导为吕新刚副教授颁奖

我院吕新刚副教授演讲的题目是《食品的启迪:引导与热爱》,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引导出发,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在短短六分钟之内表达了师德是教师的灵魂,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他的演讲情感真挚,表达自然,切合实际,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展现了食品学院青年教师的扎实学术功底和良好道德风貌。

本次比赛是学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的重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雷忠鹏,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教职工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来自各单位的2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立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上一条:我院党政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