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17午,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刘晓忠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晓忠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校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欧建东副书记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与会党员观看了央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视频。

刘晓忠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学院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总要求,围绕履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赋予的职责任务找差距、抓落实,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学院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带头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建设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好抓实。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