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强化党性教育,加强支部建设”主题实践活动


为强化党性教育,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创建工作,2019年3月24日,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室,通过观看历史资料、战场实物和陈展文献,深入了解了1932年在中共鄂豫陕省委领导下,由革命先辈程子华、徐海东等率领的红二十五军突进葛牌镇,在关中地区建立最早的红色政权,配合中央红军实施战略转移的斗争历史,以及红二十五军创始人军政委吴焕先,身先士卒,英勇奋战,牺牲时年仅二十八岁的英雄事迹。

这次活动也是学院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感慨那段艰苦岁月的同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建发展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