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



12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通报学校会议精神,研究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与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忠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爱党、爱国、爱人民”“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主线,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坚持以学生为出发点、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改革为动力,以双一流建设为要求、以完全学分制实施为契机、以信息化为支撑,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快速推进、特色推进、高质量推进,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决定按照学院教师、行政、学生建立三个党小组,各党小组组长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本小组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依照程序研究并通过了2名预备党员转正和8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岳田利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学生党员要抓好学习,以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着力提高学术领导力、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创造力;二是学生党员要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培养国际化视野,加强外语学习,提高出国外语考试通过率;三是学生党员要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把自己培养成符合国家和社会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会议图片.jpg



上一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