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12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暨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晓忠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和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相关安排;通报了学校对前一阶段“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及阶段讲评。详细学习了《西北大学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支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如何开展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当前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结合会议相关院系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安排布置。

岳田利院长强调,时值岁末,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文件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任务。支部书记要求对标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书记院长带头学,认真抓,党支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按照专项教育工作总要求,聚焦党建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

上一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观看省委警示教育片和《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