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委员雷林刚来我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16日上午,校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雷林刚深入我院,与党政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会委员座谈交流,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雷林刚重申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应该着力加强的四个方面的工作,引领与会者原原本本学习了《西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对学院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责任、考核、问责等做了详细阐明,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坚持事业为上,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做履职上的“顶梁人”、事业上的“带头人”;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继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雷林刚还就学院的具体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每名与会的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都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党的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各项文件、制度,明确红线、底线,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管好个人、接受组织和师生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学院和学科快速健康发展。

undefined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红色记忆 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