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530日下午,学院举办首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涛、院党委书记刘晓忠、院党委副书记张霄、教师党员代表高慧和学生党员代表杨宇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比赛中,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百年党史、党章党规、中国经济发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教书育人等,通过精彩鲜活的故事、丰富翔实的图片,以点带面,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会评委老师为获奖的党支部书记颁奖并赠送党史学习书籍,持续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涛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比赛选手准备充分,课程主动结合学院和专业实际,立场正确,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展示了学院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风采。他就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讲解和说明,提出要坚持“党课姓党”、“党味”要浓;选题要紧跟时代主题,突出微党课特点;讲出特色和水平,展现支部特色、学院特色,达到“讲得有劲,听得有味”的良好效果。

刘晓忠总结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以微党课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推动食品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关联合党支部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