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

9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领学、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指导思想和第六章党的干部部分。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同志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性规范。我们要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奋发担当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党委印发的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明确要求,学院党委每年要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就是要让党员干部熟悉党章,时刻铭记党章要求,自觉用党章规范党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强化约束,坚决把党章党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