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undefined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师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从时代大潮中撷取七则历史大事件,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用鲜为人知的努力和付出见证祖国发展70年来7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师生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参观“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 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
下一条:我院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盛大阅兵式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