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5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曹炜、党支部(直属)副书记欧建东、团委书记刘艺洋及25名毕业生参加,座谈会由欧建东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他们共同回忆四年的学习生活,畅谈自己在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还就课程安排、实习实践、论文写作、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全体毕业生共提出5各方面25条意见及建议,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同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及建议,学院会积极整改并上报给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曹炜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发言,感谢同学们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善于总结思考的精神值得赞扬和学习。刘艺洋就毕业季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欧建东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做奋斗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二是期望同学们明辨是非,能够有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深刻的认识,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一名正能量的传播者;三是期望同学们做感恩之人,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走入社会,都要怀有感恩之心,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人。

最后,全体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送去可祝福,祝愿他们能够聆听内心的声音,坚持自己的梦想,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