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在学校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殊荣


11月7日晚,西北大学第十二届“改革·创新·奋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8级胡婧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决赛。 

胡婧演讲.jpg

舞台上高手云集,各个意气风发,经过激烈角逐,胡婧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演讲稿获得“最受欢迎演讲稿件奖” 

颁奖.jpg

  颁奖院系.jpg 

胡婧同学在演讲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为院里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起了同学们为院争光的信心和斗志。食品学院在校演讲比赛中大放异彩,同学们都为学院和胡婧同学取得的荣誉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和第二课堂建设,在学生活动的条件保障和活动经费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学生工作干部和班主任老师把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作为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拔推荐过程是学院培养和提高学生表达能力的重要方式,在各班推荐的基础上,学院举办了初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之事为依据,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将个人梦想追求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公诚勤朴校训等紧密联系起来,憧憬追梦激情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展现了新时代食品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组织新生参观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 共筑中国梦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