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29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太白校区隆重举行。院长岳田利、党支部书记刘晓忠、副院长王仲孚、赵会武,全院教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典礼由党支部副书记欧建东主持。

 

undefined

毕业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孙媛媛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她向学院及各位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用简介淳朴的语言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学校、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带给自己的改变,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依依不舍。

   

undefined

毕业生代表孙媛媛同学发言


 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2018届毕业视频。绿树成荫,错落有致的西大校园,老师们亲切的毕业祝福,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无不感动着即将毕业离校的2018届学生。

    樊君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说,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走向人生的下一站,即将进入一所名叫“社会”的大学,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以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学会做人,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我,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心态,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学会坚持,对认准的正确选择要不懈坚持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争取成功。


undefined

教师代表樊君教授讲话



岳田利院长、刘晓忠书记、王仲孚副院长、赵会武副院长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奖、赠送纪念品和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undefined

岳田利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undefined

党支部书记刘晓忠为学生代表赠送蓝田玉印


undefined

副院长王仲孚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毕业证


undefined

副院长赵会武为毕业生赠送学院准备的纪念品



岳田利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向长期默默耕耘,呕心沥血的老师们表示敬意。2018届毕业生是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是学院的骄傲。希望毕业生做一个永远的思想人、永恒的思索者、勇敢的实践者才能迎来美好的未来。


undefined

岳田利院长讲话



undefined

毕业典礼在校歌中落下帷幕


undefined

学院老师为毕业生分切毕业蛋糕


undefined

   师生在毕业生留言墙上留言


    人生无涯,人格伟大。人们习惯用母校来称呼自己毕业的学校,那是因为母校和母亲一样,都对自己的孩子有着无限的期望。不管毕业生们飞得多高、走得多远,西大永远都是他(她)们共同温暖的港湾,食品学院是食品学子的精神家园。学院祝愿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自己人生的华章!


undefined

学院为毕业生订制的毕业蛋糕


undefined

毕业生郑重盖上自己的印章


undefined

青春不散场,筑梦再启航!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食品与健康”系列主题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