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食品与健康”系列主题活动


        近日,我院举办了“食品与健康”系列主题活动,推进学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5月16-20日,学院组织学生走进专业实验室,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曲奇饼干的制作过程。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既获得了乐趣,又学习了专业知识。不少同学表示自己要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将食品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争取在学校打牢自己创新创业梦想的基础。


undefined

学生在实验室进行操作实验


       5月21-25日,学院在太白校区生活区开展了“一片吃心——食品与健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丰富精彩的展板展示及趣味互动答题等形式,向我校师生普及了食品营养科普与食品安全知识。师生们反响热烈,参与踊跃,同学们吃着自制的曲奇饼干等美味食品,讨论着展板上的营养知识,活动现场充满了热情洋溢的欢声笑语。


undefined

健康主题展板


undefined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undefined

趣味答题


undefined

趣味答题


undefined

趣味答题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把知识带出课本,把所学带入生活,体现出我院专业的特殊魅力,同学们将食品创新与自己的专业所学相结合,把食品营养、健康观念传递给全校师生,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国丰富的食文化底蕴与我院的研究创新实力,充分展示了学院风采。
       开展以上活动,旨在响应国家第29个“全国学生营养日”倡议,提升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与实践动手能力。今后,学院将根据学生需求和学科发展,策划组织系列紧密结合专业的课余文化活动,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