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学校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5月23日下午,我院2016级学生索宏峰代表我院参加了西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学习践行《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 争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并以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据悉,本次比赛每个院系选拔1名选手参赛,共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


undefined

我院学生索宏峰代表学院参赛


undefined

选手获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把推荐选拔的过程作为培养和提高学生表达能力的重要途径。在各班推荐的基础上,5月21日晚,学院举办了“改革-创新-奋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7名选手参赛,院党支部书记刘晓忠老师、曹炜教授、程妮副教授、辅导员刘艺洋老师、刘清清老师担任评委,两个年级5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选手们以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行云流水、或激情昂扬、或慷慨陈词,抒发了自己的心声,诠释了他们对身处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理解,表达了他们参与学校改革、创新创业和奋斗成才的决心,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undefined

比赛现场


undefined

赛后合影


        曹炜教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自己锻炼成品德高尚、创新进取、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undefined

曹炜教授点评


        刘晓忠书记在总结中向组织、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我院同学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机会和平台,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活动时认真、投入,对参与的每一项活动进行充分准备和训练,把参加活动的过程作为磨砺、锻炼、成长、成才的过程,自觉将自己培养成为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有用之才。


undefined

刘晓忠老师总结



上一条:我院举办“食品与健康”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团员大会 选举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