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团员大会 选举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


 

        5月15日19:00,共青团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太白校区6112报告厅召开,选举我院第一届团委委员,107名团员参加,会议由刘艺洋老师主持。


undefined

刘艺洋老师主持大会

     会议在团歌中开幕。主持人对共青团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作了说明,报告了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委员候选人情况简介。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监、计票人名单。经过检查票箱、清点人数和发票、填票、投票、计票等过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undefined

通过监、计票人名单


undefined

分发选票


undefined

投下神圣一票


undefined

宣布选举结果


      选举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入的认识到了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更加坚定了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undefined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大会是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青发〔2016〕15号)等规定和《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的通知》(团发〔2018〕6号)文件精神召开的。在各团支部组织团员民主推荐、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团员的意见确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报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同意后,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组建成立共青团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也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的一项重要内容。团委成立后,将在上级团组织指导下,面向学院团员和青年学生,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促进青年全面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