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和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党员学党史、用党史的热情,928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工部(处)党支部和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工部(处)部(处)长董国强,两个支部师生党员和食品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师生共同参观了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学习了运用篆刻艺术展现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形象直观地感受了百年党史的重大事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董国强部长现场讲授微党课。他指出,该展览以印章的形式,用篆刻艺术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以印言史、以印言志,我们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集体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充分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和具体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国家公祭日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