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恰逢建团百年,同时也是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为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做好爱校荣校教育,增加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和引领力,教育引导食品学子讲好西大故事,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在国庆假期期间,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礼国庆节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9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团员青年登录网络祭扫平台,瞻仰烈士遗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101日至107日,食品学院各团支部举办我与国旗合张影我与学校合张影活动。在支部的积极策划、组织及宣传下,大家无论小长假期身在何处,都纷纷与国旗合影,与学校合影,表白祖国母亲,表白母校。

图片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团员青年表示,我们定当牢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我们与学校合影,在百廿校庆之际,送上食品学子最真挚的祝福。通过这种活动形式,追忆校史,聆听西大故事,弘扬西大精神,体会公诚勤朴校训内涵。

本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团支部的建设,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各位团员的积极性。

图片



上一条:我院 “知食分子”代表队获2022年“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陕西分站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