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赴陆军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

4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党委副书记张霄等师生代表一行8人前往陆军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陆军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岗位需求契合度高,学生对军队文职求职意愿较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人才输送和科技攻关、项目对接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刘晓忠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学科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通过访企拓岗行动,能够深入了解招聘需求,有利于针对性地输送人才。学院也将认真听取和吸纳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意见以及关于人才培养的宝贵建议,真诚希望与用人单位保持深度合作,不断深化供需对接,努力实现共赢。

随后,陆军研究院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沟通交流,重点围绕军队文职岗位招聘要求、薪资福利待遇、人才发展通道等问题进行详细解释。

就业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院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强化校企衔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1.jpg


上一条:文化筑品牌,知食谱新篇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