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生廉洁教育,317日上午,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该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青春之责任担当,扣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身作则,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食品领域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赴陆军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