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是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定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有效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期,食品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313日,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仪式,深入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支部正式党员为新发展的六名党员佩戴党徽,党徽佩戴在胸前的那一刻,意味着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24日,组织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深化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把握,不断增强食品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32日,组织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胡仙芝研究员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深化食品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310日,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内容、平台载体,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