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近期,学院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团支部集体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313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22年的工作回顾和2023年的主要预期目标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表示,“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要结合自身专业和能力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38日,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激励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民族美食线上分享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