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观看完毕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冀培蓉表示:

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振奋人心的场面不禁让人回想起在1949101日的同一位置,也是一位伟人向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代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才成就了今天的繁荣昌盛。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人民的殷切希望,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侯晓慧表示:

何其有幸,生于盛世,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一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从巍巍红船到滔滔巨浪,带领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新的天地,让世界为之震撼,让中华人民为之自豪。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生在新时代,长在新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中国人民幸福而拼搏。值此一百周年之际,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再启新程!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青年的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学院2021级本科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