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2021级本科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庆祝建团100周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于20224月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赵明威主持。

与会团员围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开展专题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随后,大家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一堂好课》,聆听了金一南教授围绕我们为什么要爱国怎样才能真正地爱国两个话题展开的讲述,再次重温了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活动中,主持人不断向大家提问,与会同学积极互动。

                                             

在以后的组织生活中,团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组织根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争做食品领域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