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4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

422日,食品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体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大家集体观看了《东方时空》关于这部白皮书的有关视频,认真学习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养成平和心态,学好专业本领,练就过硬素质,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食品领域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院2020级团支部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2021级本科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