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2020级团支部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史中汲取青春力量,42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团支部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议。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等理论知识内容,通过重温革命历史和革命前辈光辉事迹,号召全体同学继承发扬共产党人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坚毅的决心战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全体同学增强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团委举办“赓续五四精神,庆祝建团百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