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院6个项目入围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

日前,学校公布了《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复赛项目名单》,学院共有6个项目入围校级复赛


 

此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13名教师、60名学生积极参与,参赛规模和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学院高度重视双创人才培养工作,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师生踊跃参加各类大赛,先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创新创业人才。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该竞赛共有两个并列项目,分别为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