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营养健康食品制造及安全控制团队召开迎新座谈会


9月15日下午,营养健康食品制造及安全控制团队在学院6303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欢迎大会暨新学期座谈会。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团队带头人岳田利教授向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岳田利教授从团队构成及研究方向、团队主要学术成绩及团队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详尽的介绍。他指出营养健康食品制造及安全控制团队是一个强有力的集体,所有成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团队稳步高质量发展。

 

团队所有老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涯中能传承团队精神,互帮互助、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食品人。

 

 

之后,2021级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加入营养健康食品制造及安全控制大家庭,今后将虚心向团队的各位老师请教,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自己的学术梦!


 

最后,岳田利教授进行总结并为新生送出寄语。他表示营养健康食品制造及安全控制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砥砺前行,持之以恒做研究,愿今后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指出,学院和团队将为各位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科研平台,助力各位学子在追寻理想的路上稳步前行,实现自身的价值。

上一条:我院糖工程研究中心举办2021年科普日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项目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


打印 /    / 关闭 /